有沒有覺得臉部線條愈來愈模糊?!好羨慕螢光幕中的女星們擁有讓人嫉妒的V型緊緻小臉?!
這回靚媽咪超開心可以體驗到這瓶好評聲不斷的巴黎萊雅V型超緊緻精華
火紅色的包裝有著為輕熟女量身打造的神祕魅力!!
我們一起來好好認識認識唄!為即將拉警報的肌膚曲線好好救急一番!!
文中還有達人提拉的小臉操示範唷!!透過完美V五部曲,再也不用羨慕別人有張緊緻V小臉啦~

 

 



1-V-緊緻全臉
2-V-收緊下巴
3-V-彈潤雙頰

 



包裝質感媲美專櫃級保養的V型超緊緻精華

 

 

 

 



質地為十分清爽的水感乳液,推抺開來像是迸出精華液般的讓人驚奇!!

 


靚媽咪有著很澎潤的雙頰,但還是覺得臉部線條已經年久失調,需要好好振作一下了!!

 

 

 

跟著提拉的V臉五部曲,其實只要細心的跟著臉部線條走,透過按摩讓精華液吸收的更好一點兒也不難!!

 



使用前有發現這張照片的臉部線條有點混亂XD

 

 

 



精華乳很好吸收,而且我很喜歡淡雅的香味兒~藉由按摩,拉提與緊緻肌膚 靚媽咪很辛勤的早+晚使用唷!

 


約莫三天的時間就明顯感到肌膚的緊緻,當然得更辛勤的持續使用!!

 



獨家3V緊膚科技(Pro-Tensium3V):


3重強大緊塑成分交互作用,如同為肌膚敷上一層“隱形塑臉膜”,
立即緊緻肌膚,上提下巴輪廓達11%*,回復豐潤雙頰,展現完美的V型臉部線條。


 雙元排水纖顏科技 (Anti-Puffiness System)


結合卓越排水成分咖啡因以及七葉皂素萃取,加速臉部循環消除水腫.
搭配獨家V小臉五步曲按摩技法,臉部輪廓更清晰

 



一週間,靚媽咪驚覺自己臉部肌膚真的緊緻許多,遠望就像小V讓人喜出望外呀!
要抵抗初老的模糊線條,仍需持續努力!!以上分享給大家囉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小臉 小臉精華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